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VIP高球俱乐部观岭揭牌 成立赛温馨且浪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这个对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来说不寻常的一天,当天三星VIP高球俱乐部SVGC在观岭球会揭牌成立,所有理事均来自三星VIP成员,值得关注的是俱乐部特邀观岭球会总经理作为SVGC的顾问,希望其能从专业角度给予SVGC最大的支持。

  在揭牌仪式上,当SVGC队牌幕布褪去的刹那,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三星VIP们激动地庆祝属于自己的高球大家庭成立。随后张学会长、谭义副会长、金汉奎常务与朱文华秘书长共同开出彩球,绚丽的彩烟腾空升起,给观岭蔚蓝的天空留下美丽的弧线。

  以圣诞为主题的晚宴在夜幕中徐徐拉开帷幕,三星合唱团可爱的小精灵们以天籁之音演唱的圣诞歌曲让全场嘉宾沉醉其中,静静品享圣诞的浪漫与温馨, VIP现场生日派对、卡拉OK真情演绎等,均让VIP们感受到来自三星和观岭球会的温暖。SVGC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观岭球会的合作,将观岭定为活动主场,希望能在三星温暖大家庭中同样感受观岭球会给予的悉心照顾与专业服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三星VIP高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