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鹰之队2010年度总决赛 观岭球会精彩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6:14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观岭迎来了鹰之队又一年的压轴赛事—2010年度总决赛。观岭球会携至尊旅程、新加坡航空公司、西澳大利亚旅游局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开球开球

  开球仪式由资深队员曹军先生、甘廷泽先生、孙素慧女士以及李莉女士开出漂亮彩球,随后百余名队员们带着新春的祝福与热情开始了总决赛球技的严酷比拼,球场也因为这群“鹰”儿的到来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先生的到来,更是让这场比赛篷荜生辉,老队员国奥队中方组组长黎兵先生因事未能来到现场,但也来电祝福观岭·鹰之队。

热闹颁奖礼热闹颁奖礼

  晚宴华美上演,精心装扮的队员们身着礼服通过“星光大道”步入会场。火辣热舞打开全场热情,二十余项年度荣誉大奖逐一颁发,国标舞热力十足,感染全场,热情共舞。队员VCR祝福及观岭·鹰之队新成员来自四川音乐学院教授彭剑平女士真情献唱无一不透出对观岭鹰之队深深的情谊,庆祝香槟的开启预祝鹰之队的明天会更好。演艺期间穿插幸运抽奖,一切完美的表现为观岭鹰之队的2010年画上了惊艳的叹号!

  获奖成绩:

  A组冠军:蒋茨均   

  B组冠军:钟健  

  C组冠军:卢建霖  

  女子组冠军:孙素辉 

  年度总冠军:杨代卫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