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沙漠赛推特别活动 免费注册赢与伍兹同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00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迪拜沙漠精英赛主办方推出了一个特别的活动,具有“有效差点”的业余球手可以通过网上免费注册,赢取明年2月份与与伍兹同组一起打职业/业余配对赛机会,幸运儿将在赛前两周内揭晓。

  缺席两年之后,伍兹明年将重返这场在中东举行的欧巡赛。通常情况下,世界第二都会参加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过去,业余球手需要付钱才能参加上配对赛,而且不能保证,肯定同伍兹一组。可是迪拜这次的活动,注册并不需要收费,而且赢家一定能与伍兹一组。

  根据美联社报道,无论高尔夫球手来自哪里,只要他具有“有效的差点”便可以到迪拜网站上注册参与这次活动。赛事主办方迪拜高尔夫公司将在赛事举行之前两周将幸运儿挑选出来。不过注册的男球手差点需要在18以内,而女球手的差点需要在26以内。

  之所以推出这样一个活动,目的是为了推广迪拜的高尔夫运动。迪拜高尔夫比赛很难吸引到观众,特别是酋长国之内的观众。除了伍兹这样的明星,观众对绝大部分欧巡赛选手都不感冒,跟着他们的观众屈指可数。而18洞后边的大看台,差不多要等到最后两天才会满座。

  “我们这个网上抽奖活动,真正目的在于鼓励业余球手参与到这场娱乐之中来。” 迪拜高尔夫公司副主席及CEO布迈姆(Mohamed Juma Buamaim)说,“对于每个球手来说,与伍兹一起打球都是梦想。我确信那个幸运儿,无论男女,即便只是看他打球,近距离地与他在一起,也能对高尔夫运动有一些了解。”

  伍兹于2006年和2008年赢得过迪拜沙漠精英赛,自从2001年第一次参赛以来,他从来没有在这场比赛之中掉出过前五名。因为膝盖受伤,伍兹错过了2009年的比赛,去年他则是因为性丑闻暴发所以没有到中东比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