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晓晖加盟正中高尔夫球会 续写球会管理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00  新浪体育
谭晓晖谭晓晖

  新浪体育讯 业内备受关注的资深职业经理人谭晓晖,近日正式获聘出任拥有36洞球场的纯会员制球会——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从南到北,再从北到南,又完成一次强势跨越,再度回归其职亚生涯成长的沃土地,继续书写一个集汇球会管理大成的职业经历传奇。

  谭晓晖在其从业的十五中,先后工作过八家球会,其中出任六家球会的总经理,还被多家球会聘为顾问。其工作过的球会有白手起家、从无到有的,有旧场翻新、脱胎换骨的,也有经营不善、起死回生的,还有运营成熟、更创辉煌的;经历的业主中,有国营企业、上市公司、私人老板等;地域涵盖东北、西南和中原。因为机缘、因为兴趣,因为一股契而不舍的精神,谭晓晖总是游刃有余地行走于不同地域、不同类型、不同状态的高尔夫俱乐部中,凭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及对高尔夫独特的理解,在各球会任职期间均取得了骄人业绩,赢得业内一致好评。他还在专业媒体上发表了超过二十万字的球会管理理论专述,是业内为数不多的既有实践经验,又有理论水平的高层次职业管理人才。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自2005年由新业主接手后,经过董事会及专业设计公司长达两年的反复讨论及精心规划,于2007年斥巨资对球会进行了改造,历时两年,耗资六亿,于2009年11月全新36洞PGA球场华丽呈现,球会品质跃升至深圳前列。球会定位为“城市·高端·纯会员制”,并大胆提出发展终极目标是 “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高尔夫球会”。

  有鉴于此,正中一直遍寻海内外,以期麟选出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担纲球会管理重责,最终选定了在国内素誉口碑,既熟悉国内球会的运作模式,又带有浓烈现代企业先进管理理念的谭晓晖出任球会总经理一职。有理由相信,随着谭晓晖的加入,已经具备了良好硬件条件的正中球会,能将高端球会和高管名人的强强联合效应发挥到极至,将会在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上有一个质的飞跃,成就高尔夫又一段传奇佳话。

  业内对于此次谭晓晖加盟正中球会,充满期待,以期为中国高尔夫球场管理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向,为无数即将和已经在行业打拼的职业经理人作出成功示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谭晓晖专栏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