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正中高尔夫会员杯2010年度总决赛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8:02  新浪体育
深圳正中球场实景深圳正中球场实景

  新浪体育讯 正中高尔夫球会 “同欢乐  创明天”的会员杯邀请赛暨年度总决赛,将于12月23日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会员杯年度总决赛既是会员迎新辞旧的一次盛会,更是年度会员竞技的一次盛大巡礼。比赛不仅延续历年经典创意,在策划、组织上更是推陈出新,助兴节目别出心裁,奖项奖品丰富多彩。此次比赛正值圣诞、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正中高尔夫球会旨在与会员共同分享新年的快乐与喜悦,并答谢会员一直以来对球会的支持与肯定。挥杆畅打、切磋球技之余,一起创造正中球会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正中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