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前妻艾琳携子风雪天外出 瑞典探亲开始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22  新浪体育
伍兹前妻艾琳携子风雪天外出伍兹前妻艾琳携子风雪天外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RadarOnline网站用照片证明伍兹前妻艾琳已经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祖国瑞典,将高尔夫巨星一个人留在了美国。在这张照片之中,艾琳不惧风雪,带着儿子外出。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艾琳与伍兹达成了一份协议,协议之中提到感恩节期间,两个孩子跟着伍兹一起过,可是圣诞节期间,艾琳会带着两个孩子回瑞典。艾琳的父母目前都居住在瑞典。艾琳的爸爸是一个电台主持人,而她的妈妈是政府官员。

  RadarOnline网站发布的这张照片显示艾琳在大风雪之中外出,她的怀里抱着儿子查理。事实上,她也不总是这样抱着孩子,她带了一个推车,有时候也把儿子放在里边推着前进。

  30岁的艾琳即将在元月1日那天满31岁。最近有消息说她与佛罗里达大学的35岁同学正在谈恋爱。这个同学来自南非。《太阳报》报道说:“他们又吻又抱,我不知道他们之间有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有消息人士说艾琳满意这段新恋情。“艾琳从来没有现在这么快乐。”消息人士说,“她非常开心能与一个平常人,一个普通人,一个与老虎完全相反的人在一起。”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