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姳燕满意中国赛并列第四 因紧张不敢看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厦门消息 中华台北选手陈姳燕星期天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并列第四名。虽然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在所有晋级的华人球员中名次最好,可是考虑到她一度处于领先位置,最终未能夺冠就显得有点可惜。

  陈姳燕今天开局就很火爆,第一洞四杆洞,她在28码之外用58度击第三杆,小球直接进洞,射下小鸟。接下来,她在第三洞和第四洞又打得很好,连续拿下了2个5英尺的小鸟推。当她在第八洞五杆洞劈杆攻到1英尺处,留下一只死鸟时,她的成绩已经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3杆。

  尽管第十洞落入沙坑一个很艰难的位置上最终吞下柏忌,陈姳燕那个时候依旧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是第13洞她开球拉左,随后在果岭上又错过了6英尺保帕推杆,就再一次吞下柏忌。不过随后一个洞,她拿下5英尺小鸟推便反弹了一点。

  很不幸,陈姳燕之后再也没有抓到小鸟。25岁姑娘最终以三轮214杆(73-72-69),低于标准杆2杆,与另外三位选手一起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冠军金慧允2杆。

  “比赛过程中,我并没有看领先榜,我实在太害怕了,不敢看领先榜。” 陈姳燕赛后说,“一直到第18洞,我才看到领先榜,看上去低于标准杆2杆的选手很多。”

  陈姳燕拥有日巡二级巡回赛参赛资格,今年她参加了日巡赛资格考试,不过没有通过第三关,明年她仍然可以参加二级巡回赛。

  陈姳燕在台巡赛上赢得了3个冠军,另外在2010年印度尼西亚女子公开赛(亚巡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但是她坦言在厦门的这个并列第四名更不容易。“这一周有韩国选手参赛,她们的实力非常强,因此能打到这个名次不容易。我非常满意自己能获得这个名次。” 陈姳燕说。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姳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