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菁亚运会后状态低迷 中国女子公开赛两轮+1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4:23  新浪体育
阎菁和父亲在场上阎菁和父亲在场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14岁小将阎菁今天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完成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156杆(+12),目前处于中国女子公开赛晋级边缘。阎菁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救球和上果岭较低,她不是很满意自己两天来的成绩。这周比赛是阎菁在广州亚运会获得团体和个人两枚银牌之后的首场赛事。

  “其实我觉得昨天还打得好一点。”阎菁说,她在昨天有一个洞加3,但抓获了两只小鸟,完成79杆。“今天好多球打不上果岭,也救不到球,但长杆还不错。”

  阎菁今天和黄美好、韩国选手张修和从第10号洞开球出发,她在前9洞吞下3个柏忌,没有抓获小鸟,后9洞开始吞下两个柏忌后,在第4洞抓获小鸟,在最后一洞第9洞也吞下柏忌。“这两天的成绩我不是太满意,自己各方面的状态都不好。”阎菁说,她在广州亚运会获得团体和个人两枚银牌之后,就回家休息了一阵子,挥杆上会受到一点影响。“和这有一点点关系,但主要是我自己没打好。”阎菁说。

  同组的黄美好今天交出74杆,两轮成绩145杆(+1),目前暂居第12位。黄美好赛后表示,她今天的推杆帮了大忙,让她在后9洞抓获了两只小鸟。韩国选手张修和今天也仅抓获一只小鸟,不过她在前9洞吞下两个柏忌后,后半场9个洞全部保帕,完成73杆,两轮成绩150杆(+6)。

  14岁的阎菁目前还不到国内转职业的年龄,她打算继续读书,继续以业余身份打球。“目前在国内职业也转不了,反正我也要上学,希望以后能到大学里打高尔夫。”阎菁说。

  她目前在新加坡上初中二年级,她的梦想是去美国上大学。“我想去美国上大学,在那里体会打大学高尔夫比赛,不一样的感觉,但我会尽量参加职业比赛,各方面的比赛都会打。”

  谈到魏圣美、奥查娅以及安尼卡-索伦斯坦等球星的成长之路时,阎菁说:“我希望创造自己的路子,每个人适合自己的路程不一样,有的人没上大学就打球,有的人在上学转职业,我是走到那里算那里。”

  但她肯定自己不会放弃高尔夫,“肯定不会离开高尔夫,我会一直打比赛的。”阎菁说。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