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家妹叛逆打高尔夫 李静盿惊讶叶莉英的距离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9:52  新浪体育
李静盿李静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现代汽车·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一轮领先者韩国妹李静盿的人生故事十分独特。她是一个富家女孩,她的家庭一点不缺钱,她之所以打高尔夫完全是叛逆,不想走父亲给自己安排好的道路。星期五,李静盿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表现得相当出色,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3杆。

  今年18岁的李静盿来自首尔,她能接触到高尔夫完全是爸爸的关系。她的爸爸是韩国某大型企业的总裁,很喜欢打高尔夫。小的时候,爸爸把李静盿带到了球场上,结果这个小姑娘很快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等到稍微长大一点,李静盿的爸爸希望她以学习为重,不要痴迷于打高尔夫。可是李静盿却相当叛逆,非要打高尔夫不可,并且最终选择高尔夫为职业。2010年是她的新人年,她表现得很出色,2月份在亚洲女子巡回赛上赢得了泰国女子公开赛,当时以2杆优势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谢瑀铃。

  5月份,李静盿又在韩国女子巡回赛上赢得了斗山比洞锦标赛。不过这之后,她的肩膀受伤了,经历了一段低潮,最终在奖金榜上位列第12位。

  李静盿的优势在于她的发球距离远,她今年在韩国女子巡回赛的平均发球距离为255码。这是她相当惊讶同组选手叶莉英的发球也相当远的原因。“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来比赛,对中国球手没有太多了解。与我同组的那位球手已经有32岁了吧,没有想到她的发球那么远。” 李静盿说,“我们之间很难说谁发球更远一些,这要看每一洞的情况,有时候,她的距离远一些,有时候我的距离远一些,这个说不一定。”

  李静盿相信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发球距离远是一个优势,这个球场的距离为6500码,属于中国女子巡回赛上偏长的球场。不过星期五,她之所以能打出那么好的成绩与推杆有很大关系。

  李静盿从后九洞开球,她抓到的前三只小鸟全部在12英尺以上,其中一只小鸟有18英尺。李静盿表示如果天气不变化的话,明天她还会保持今天的比赛策略:“主要是靠当时的情况,不过我会以积极进攻为主。”李静盿说。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秀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