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公开赛李静盿暂时领先 18岁大炮首轮6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8岁韩国新人李静盿星期五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领先。

  李静盿1992年元月4日出生,2010赛季是她的新人年,她赢得了一个胜利,在奖金榜上排名第12位。她是韩巡赛著名的大炮球手,平均开球距离为255.52码。可是今天一大早,她的发球优势并没有体现出来“今天的击球优势没有发挥出来,一早下场的时候天气很冷,击球的距离远不起来。” 李静盿说,“那个时候,注意力也不容易集中。不过下午,温度上来了,击球也好了起来。虽然击球不是那么好,但是我的推杆发挥不错。”

  从后九洞开球,李静盿在第13洞与第15洞分别拿下12英尺和15英尺小鸟推,接下来一个柏忌也没有吞,总共抓到6只小鸟完成比赛。“在这个球场上,一个球手发球距离远是优势。” 李静盿说,“我想我的发球距离应该是优势,不过今天我的距离不是那么远。明天采取什么策略主要看当时的情况,不过我想如果像今天这样的天气,我会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

  早上出发表现得不错的选手还有金宝景,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今天打得蛮好的,击球距离没有那么远,不过我的推杆表现不错。”金宝景说,“今天早上我们出发的时候,天气真的很冷,但是总体来说我今天表现蛮好的。”

  记分卡直播  视频直播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