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赛1月18日任命莱德杯队长 奥拉查宝有望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9:51  新浪体育
奥拉查宝挥杆奥拉查宝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在2011赛季欧巡赛的四周“中东挥杆赛”开赛前两天,欧巡赛将于2011年1月18日在阿布扎比召开记者招待会,来自西班牙的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有望被任命为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目前看,唯一的阻碍是奥拉查宝的健康状况。

  奥拉查宝本来很可能在今年10月率领欧洲队征战威尔士凯尔特庄园(Celtic Manor)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但是他却对今年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之争迟疑不决,结果欧巡赛赛事委员会选任科林-蒙哥马利担当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在率队重新夺得莱德杯的胜利之后,蒙哥马利立即确认自己没有打算留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一职,并且支持奥拉查宝成为他的接班人,出任2012年在美国梅地那乡村俱乐部(Medinah Country Club)举行的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

  现在摆在奥拉查宝前面的唯一问题就是他本人的健康状况。这位在莱德杯历史上与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组成最成功组合的西班牙名将超过十年备受风湿病的困扰,在今年的头9个月里只参加了一场比赛。不过,即使他无法让自己投入到下赛季完整的赛程,但在两年前的莱德杯比赛里担任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的助理之后,奥拉查宝是最可能出任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候选人。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南非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