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东方调整球洞顺序 尽最大可能呈现中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对球洞顺序进行了全面调整,希望将以前大家没有见过的一面,通过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电视转播,呈现给大家看。总奖金25万美元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12月17日至19日举行。

  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是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修建的第一个球场。这座已经有相当长历史的球场,树木林立,白鹭纷飞,海风习习,涛声阵阵,不仅风景很美,球场也具有不小的挑战性,一直是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举办地。

  以前这个球场,前九洞是海景,后九洞是山景。过去两年,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都是直播的后九洞,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山景。今年为了呈现另外九个洞的景色,所以球场方面进行了调整,首先将前后九洞对调。

  可是对调之后,新的第18洞(以前的第九洞)地势不够宽阔,无法摆放VIP帐篷,也不利于球迷们观看比赛,所以还是将原来的第18洞作为最后一洞,并对其中四个洞的顺序调整了一下。

  “经过这样一个调整之后,第十洞、第11洞,第12洞的海景将通过转播展现给电视观众看。”中国女子巡回赛总裁李红说,“今年的球场状态十分好,而现在又是厦门打球的好季节,我相信今年的比赛将更为精彩。”

  (CLPGA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厦门东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