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简传林并列职业挑战赛榜首 射6鸟交出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4:17  新浪体育
简传林推杆(摄影:王凌)简传林推杆(摄影:王凌)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深圳消息 东风日产“天籁杯”男子挑战赛总决赛第一轮,16岁的小将简传林出现在暂时领先的三位球员中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16岁的简传林已经学球六年,最近一年多在大卫-利百特学院学球。对于观澜湖的世界杯球场也算熟悉,以前在这里打过的最好成绩是70杆。

  “和高手同组,我没有什么压力,”简传林说,“今天我有些超水平发挥,因为铁杆并不是特别准,还好推杆的感觉很不错。”

  与周训书和程海宝同组,简传林今天一早7:10从1号洞出发,在2号洞5杆洞就吃到柏忌,在3、4号洞连续推进小鸟,而后的5号洞3杆洞又吃到柏忌。起伏的开局并没有影响到这位小将的心态,他此后在8、11、15、16四个洞先后推进小鸟,最终以68杆结束第一轮比赛。

  “我在比赛中遇到高手反而会发挥好一些,”第二次参加职业比赛的简传林说,他在自己的第一场职业赛-职业锦标赛深圳站中,获得43名,“能进前十名,这是我的梦想,但是能进前20名就很不错了。

  简传林曾多次获得国内青少年比赛冠军,今年虽然没有夺冠经历,但是也有2次第二名。对于自己的未来,16岁的他表示,成为职业球员当然是自己的理想,在国内的赛场上立足,然后走向亚洲和其他巡回赛赛场。

  (La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文义 天籁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