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邀请赛杨红梅74杆垫底 一鸟未抓自嘲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凯美瑞职业/业余配对邀请赛今天在海口美兰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一轮争夺。杨红梅在这个最佳球位赛之中一只小鸟没有抓,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赛事结束之后,她非但没有气恼,反倒很开心。

  她为什么很开心,难道是她真实状态的反应吗?难道她半年没有练球了吗?杨红梅比赛一结束便来到练习果岭上练习推杆,她随后给记者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今天与我同组的是两个女球友,有一个打了一年,另外一个在练习场打了一年,今天是第一次下场打球。”杨红梅说,“她给我开玩笑说:‘我的处子秀就交给你了。’”

  虽然是最佳球位赛,为了公平起见,赛事主办方规定,每位业余球友至少要算两洞的发球。“今天第一次下场那位球友向我透露平常在练习场练习,教练告诉她,只用7号铁击球。”杨红梅说,“我告诉她今天全用一号木击球。她的一号木击的距离大约170码、180码,还算不错了,总的来说,今天大家都玩得蛮开心的。”

  尚林艳那一组的情况与杨红梅差不多,他们今天打出73杆,只领先1杆。与尚林艳同组的两位选手一男一女,基本上也是初学者。“有一位的开球大部分是开到前边的发球台。”尚林艳说,“看这个情况,我只能让他打了那两个三杆洞了,结果那两个三杆洞,他也是开到了前边的发球台。王纯在我们前边一组出发,看到这样一个情况,开我们的玩笑说:‘这就是你们的最佳球位呀?!’”

  无论打得好,还是打得坏,总之一帮球友在凯美瑞邀请赛上打的挺开心的。而这正是本次比赛的目的:大家要打得快乐。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凯美瑞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凯美瑞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