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官大战JT杯藤田宽之夺冠 金庚泰赢得日巡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日本选手藤田宽之星期天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击败谷口彻,赢得了日巡赛收官之战——日本系列赛JT杯。金庚泰在这场比赛之中获得并列第五名,最终成为第一个赢得日巡赛奖金王的韩国选手。

  藤田宽之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三杆,可是来到第16洞球道的时候,他发现谷口彻只落后他两杆了。原来谷口彻在最后一轮表现非常精彩,打出了惊人的61杆,低于标准杆9杆。

  不过藤田宽之在第16洞抓到了小鸟,接下来在第17洞又射下了老鹰,最终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藤田宽之的四轮成绩为265杆(65-70-64-66),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一杆夺取了本赛季第二个冠军。他因此获得了4000万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322万元。

  谷口彻四轮成绩为266杆(67-71-67-61),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单独第二名。而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再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名。

  24岁的金庚泰在这场比赛之中与池田勇太并列位于第五位,获得4,984,200日元,他本赛季的总奖金为181,103,799日元,约合人民币1459.8万元,最终力压藤田宽之拿到了日巡赛奖金王。金庚泰本赛季在日巡赛上赢得三场比赛:钻石杯、日本公开赛和ABC锦标赛,他也因此成为第一个来自韩国的日巡赛奖金王。金庚泰曾经在2006年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上夺取男子个人和男子团体两枚金牌。

  藤田宽之本赛季赢得两场胜利,总奖金为157,932,927日元(约合人民币1273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而石川辽因为在日本系列赛JT杯之中没有表现好,仅仅获得并列第七名,其奖金排名下滑到第三位,总奖金为151,461,479日元(约合人民币1220.8万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