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第确认出战亚巡赛季末两站 为2011赛季打好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19:41  新浪体育
贾第贾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泰国名将通差-贾第确认将参加12月9日-12日在仰光佛基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尊尼获加柬埔寨公开赛,这将是亚巡赛2010赛季的倒数第二站。贾第同时确认将会参加年度收官战--黑山大师赛。

  作为三次亚巡赛奖金王获得者,贾第在本赛季还没能取得胜利,如果下周能够捧起冠军奖杯,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十三次冠军。

  重回佛基拉乡村俱乐部,贾第必将回想起2008年在这里的美好经历。当年他在这里举起冠军奖杯,而当时他的小儿子Kittituch才刚刚出生9天。

  虽然如今的Kittituch依然还小,依旧不能到现场见证父亲的精彩时刻,但贾第表示,会再次享受柬埔寨的愉快经历。“我今年不会带我的家人和孩子来,因为孩子很是太小。”贾第说,“但是我很期待回到柬埔寨这个有我美好记忆的地方,场上场外都是。”

  41岁的贾第在这个赛季初有两次进入前10,但是之后随着在世界各地转战,旅途的疲劳让他疲于招架,同时他还失去了自己的推杆手感,这妨碍了他取得更多的佳绩。

  “我对今年初的结果比较满意,”贾第进入了三月份的WGC-埃森哲比洞赛阵容,那场比赛只有世界排名前64位才有参赛资格。“之后一切都变了,周游世界的比赛令人感到疲惫。不过我上两场比赛打得还可以,香港(并列第15)还有迪拜(并列第8),我希望我在2011年的赛季会有上佳表现。”

  享受了一周在家的天伦之乐后,贾第在接下来的两周都将角逐亚巡赛。赛季末站--12月16-19号在泰国华欣举行的黑山大师赛,贾第依然是夺冠的头号热门人选。

  “进入世界排名前50是最大的目标,可以参加大满贯赛。希望接下来可以给今年一个好的结尾,为明年带来好的开始。”贾第说。

  “我想我的推杆开始好转了,我会在比赛中注意保持。佛基拉乡村俱乐部是个美丽的赛场,同时也很有挑战性。你可以打出很低的杆数,但是一定要注意水障碍。”

  2010年亚巡赛最后的两场赛事,对于那些正在为下个赛季的参赛资格而挣扎的球员来说,也是最后的机会,人人都需要一个好的结果,为明年的赛季打下基础。

  (喃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贾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