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资格考试马丁升至第一位 斯丹尼落后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阶段第三轮,本-马丁(Ben Martin)在豹湖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3杆领先。同样打豹湖的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交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本-马丁本轮抓到5只小鸟,只在第五洞四杆洞吞下一个柏忌,他三轮成绩为201杆(66-68-67),低于标准杆13杆。凯尔-斯丹尼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4杆(65-70-69),低于标准杆10杆。再落后一杆一共有3位选手,分别是扎克-米勒(Zack Miller,67杆)、詹姆士-迪斯克尔(James Driscoll,69杆)和卡麦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69杆)。

  资格学校考试一共要进行六轮,赛程过半,虽然不能说哪些选手肯定能在最终进入前25位,从而获得明年美巡赛参赛卡,但是正如一个球手本周早些时候说的,资格学校开始的前三天最重要的是不搞砸,而随后三天是如何完成这一场马拉松。

  很明显,一些老面孔为自己打下了好基础,比如:詹姆士-迪斯克尔、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和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另外一方面,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比利-赫利(Billy Hurley)、李-简森(Lee Janzen)却处于相对危险的位置上。他们的杆数全部都在高于标准杆4杆之上,没有一个进入前25名。

  其实这场比赛,也不是人人都紧张。至少一些人没有另外一些紧张,比如:保罗-斯坦科斯基。这位选手本赛季的美巡赛奖金排名为137位,因为进入了前150位,这意味着他下个赛季应该可以参加16到18场赛事。“我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因为这一周,不好的情绪会拖垮你。” 保罗-斯坦科斯基说。

  保罗-斯坦科斯基的主要问题是受伤,同样,年轻选手比利-霍斯切尔(Billy Horschel)的问题也是受伤。许多人都认为比利-霍斯切尔与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一样,是一个有潜力的选手。可是腕伤就扯住这个佛罗里达大学前尖子生的后腿。由于重大医疗豁免,比利-霍斯切尔明年可以打19到20场比赛,不过他希望在资格学校中提升自己的排名。星期五打出66杆,比利-霍斯切尔位于并列16位,不过对他来说更重要的还是手腕已经不是那么疼痛了。“手腕酸痛,而且有些紧,与以前没有什么不同,不过不算糟糕。”

  比利-霍斯切尔说,“我希望在这里能打好,明年不用担心自己的赛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资格学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