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公开赛吕文德仍居第11位 美巡冠军查普拉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格兰球手西蒙-格里菲斯(Simon Griffiths)与韩国球手白石炫(Baek Seuk-Hyun)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亚巡赛-印度公开赛36洞的并列领先,中华台北名将吕文德仍然排在并列第11位,而来自瑞典的两届美巡赛冠军丹尼尔-查普拉则被淘汰出局。

  在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印度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早上的大雾被迫令比赛拖延了半小时,不过比赛最终还是如期完成。格里菲斯与白石炫分别打出67杆(-5)和70杆(-2),以138杆(-6)的总成绩排在36洞成绩榜的并列第1位。印度球手杰尼(Manav Jaini,69杆)、入围今年亚巡赛“最佳着装球手奖”的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波格(Rikard Karlberg,69杆)以及两位美国球手姜文喆(Anthony Kang,67杆)、本-福克斯(Ben Fox,69杆)都以139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白石炫过去八年都住在泰国,但是他本周能够在印度公开赛打得这么好,甚至连他的爸爸都感到惊讶。这位20岁的韩国小将今天抓下了4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以70杆收杆,获得了并列领先。“我的爸爸给我打了电话,他对我打得相当出色感到非常惊讶。当我们今年在这里打比赛时(在这个球场上举行的钢铁公开赛,他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打出了+11),我打得很糟糕。现在他真的很高兴,我也很高兴。”白石炫在两年前转为职业球手,他至今仍在追寻个人的首个亚巡赛桂冠。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格里菲斯则在为保住自己的亚巡赛参赛卡奋战,他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的第81位,而只有在年终的奖金榜上跻身前60名才能确保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这位37岁的英格兰人打出了今天的最佳成绩67杆,成功跃升至成绩榜首位,同样向着自己的首个亚巡赛胜利迈出一大步。

  47岁的五届亚巡赛冠军吕文德本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1),以141杆(-3)的总成绩依旧排在并列第11位,落后领先者3杆。

  至于其他名将的表现,印度的首位美巡赛冠军阿特瓦尔本轮打出69杆(-3),以142杆(-2)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8位。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仅以74杆(+2)收杆,以145杆(+1)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5位。在广州亚运会摘得男子高尔夫球团体银牌得主的队员之一拉希德-卡汉则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首场比赛中成功晋级决赛,尽管他今天只打出74杆,但19岁的卡汉还是以146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7位。

  印度公开赛两轮比赛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为148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70位球手顺利入围决赛。然而,赢得过两场美巡赛的瑞典名将查普拉却在前两轮分别打出了74和76杆(+4),以150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5位,被淘汰出局。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