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今年感恩节平静度过 与子女及妈妈享天伦之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9:33  新浪体育
伍兹的微博伍兹的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一年前后,伍兹的生活发生了多么大的变化呀!去年,伍兹与前妻艾琳发生了激烈争执,最终在感恩节当晚开车撞上了一棵树和一个消防栓。这个假期,消息人士对《人物》杂志说,34岁的高尔夫巨星与两个孩子、妈妈库提达(Kultida)度过了平静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刚刚完成了一段艰难的有氧训练,因为所有这些苹果派和南瓜派都是我做的。”伍兹星期五(美国感恩节第二天)发微薄说。

  过去一年,伍兹经历了人生最大一个低谷,不仅球场之外是如此,球场之内也是如此。他到现在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不过接下来他将参加个人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那场比赛同样拥有世界排名积分。

  伍兹前妻艾琳出生在瑞典,那里并不过感恩节。既然8月份,她已经与伍兹离婚,就更没有理由过了。一个朋友说艾琳的情况很好,在艰难的一年过后,准备向前看。

  “她正在康复之中。孩子以及大学的课程让她很忙碌。她已经为假期做好了准备。”该朋友说,“她希望在制订更长计划之前多花一些时间,可是她非常愿意找到一个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