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高球争霸赛谜底揭晓 奥迪鹰之队赢年度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2:21  新浪体育
颁奖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天下高球2010城市队际争霸赛海南总决赛谜底揭晓,夺冠大热门奥迪鹰之队在决赛轮发挥出色,以两轮1158杆(372-786)领先8杆的成绩如愿捧起冠军奖杯,中国高友联盟北京队以两轮1166杆(372-794)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广东赛区的比音勒芬球队以一杆之差屈居第三,他们在两轮比赛中打出了1167杆(371-796)。

迎接冠军迎接冠军

  决赛轮采用个人比杆赛,每队12名选手参赛,取各队前10名计入团队成绩。奥迪鹰之队继续弘扬他们的风格,从1号洞开始就展现出不可战胜的霸气和信心,至9号洞结束,他们已经在成绩榜上领跑群雄,李佳川更是打出了低标准杆2杆的半场最好成绩。

  昨天发生在9号洞的悲剧没有重演,全队在这一洞不仅抓下4只小鸟,还收获了6个标准杆,在完美度过首轮的“滑铁卢之洞”后,鹰之队再接再厉,在10号洞有10人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随后他们势不可挡地笑到最后。

高友联盟北京队高友联盟北京队

  高友联盟北京队则继续稳扎稳打,在成绩榜上一直稳居前三。虽然在上半程一度落后14杆,但下半程他们依然坚持着自己稳健的步伐,在比赛结束时把差距缩小到8杆。在本轮的比赛中,高友联盟北京队有5人打出“7字头”,与奥迪鹰之队持平,计入团体成绩的10名选手,最好成绩是77杆,最差成绩也仅83杆,差距为各队最低,其稳定性和平均程度可见一斑。

比音勒芬球队比音勒芬球队

  比音勒芬球队在本轮比赛中的起伏也比较大,他们在前9洞一直紧跟着奥迪鹰之队稳居第二,但他们在转场后向冠军宝座的冲击没能如愿,反而因为失误过多而掉至第三。至第18号洞,他们需要打下4个小鸟球才能保证回到第二的位置,遗憾的是,他们最终在该洞仅捕获了3只小鸟。

  首轮领先的中国高友联盟上海队表现不佳,最终仅排名第5,此前有着出色表现的夏晓琴更是因为违反规则而被取消成绩;玉帛队与广东台龙高尔夫球队分获第4名、第6名。在个人成绩方面,奥迪鹰之队的李佳川勇夺冠军,他在决赛轮打出72杆的成绩。

庆贺胜利庆贺胜利

  查看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