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塘厦高博会开幕 300企业共聚高球产业名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39  新浪体育
2010塘厦高博会开幕300企业共聚高球产业名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10点,随着开幕仪式的隆重举行,为期4天的中国(塘厦)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开幕仪式上,东莞市塘厦镇委书记叶锦河致欢迎词,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塘厦镇“中国高尔夫产业基地”牌匾,为塘厦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当天下午,举办高尔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论坛,就高尔夫企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进行深入探讨,为广大高尔夫企业沟通交流、寻找商机搭建更加便捷、高效和广阔的平台。

  2010中国(塘厦)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东莞人民政府、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莞塘厦镇人民政府、东莞市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承办。本届博览会全场共设68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场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除延续上一届高博会设立的高尔夫个人消费品及OEM生产产品展区、高尔夫球场(球会)及旅游推介展区、高尔夫媒体及行业服务展区等4大展区外,还新增高尔夫个人奢侈消费品展区和高尔夫展示表演区等2大展区。其中,球场设施设备和个人消费品及OEM生产展示是“重头戏”,占展位总数的80%,众多企业和商家盛装亮相。此次参展的主要展品包括球杆球具及配件、服装服饰、时尚消费品、原配件及OEM生产技术展示、草坪机械、电动囚车、灌溉设备、练习场设备、模拟练习、分析仪器设备及软件等30多个类别的近1000种产品。

  参展的680个标准展位中,东莞本土企业约占40%,佛山、中山、深圳、惠州、江门、广州等地的企业占30%,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占20%,北京、福建、上海、湖北、厦门、大连、江苏等外省市参展企业占10%。这是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高博会后,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300家高尔夫运动用品企业同场交流,展示各自生产的名、优、新、特产品和企业风采,预计将有今晚名采购商及10万名观众前来采购、参观。

  本届高博会吸取首届经验,秉持“求精不求大”的办展目标,继续实行无偿化、非营利的办展策略,壹零展位费鼓励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在扩大展会规模、满足展商需求的同时,极力打造品牌的专业化和国际化。

  塘厦目前已拥有高尔夫用品制造和销售企业130多家,产量约占全球市场的40%,今年1-9月份高尔夫产业产值达14亿元,成为塘厦镇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大高尔夫产业基地。举办本届高博会,是高尔夫运动用品行业又一次展示新成果、交流新思路、开拓新商机的国际盛事,也是唐莎镇构筑高尔夫用品产业大平台,推动高尔夫用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塘厦高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