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考试三名中国球员晋级 张娜一杆之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 2011赛季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资格考试在日本结束第三关,冯珊珊、杨涛丽、钟笑龙顺利获得晋级,而张娜则一杆之差遗憾的无缘第四关。

  杨涛丽在资格赛第三关的东区比赛中三轮分别打出73-74-72,顺利晋级第四关。“今天这场球可真是惊险啊!球依旧歪,但是这两天推杆表现的很好,都没有超过30推。”杨涛丽赛后第一时间在她的新浪微博上分享了晋级后的喜悦,“以今年的状态能到第四关,对我来讲已经是胜利了。第一年是自己状态最好的时候到了第四关,但由于对赛制不了解和心态不好;最终失去很好的机会。这次心态没问题,希望身体和状态能ok!努力!”

  同样在东区的张娜由于受到腰伤困扰,三天分别打出76-74-71,一杆之差未能晋级。

  分在西区的冯珊珊在三轮比赛中分别打出76-69-68,最终以西区第2名的身份晋级第四关,另一名中国女将钟笑龙以80-74-72的成绩也顺利晋级。

  第四关考试将进行四轮,于11月30日-12月3日在日本静冈举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