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落幕 小镇球场明年再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2:09  新浪体育
高尔夫球场效果图高尔夫球场效果图

  新浪体育讯 一渡新新小镇所有奖项将在本月揭晓,小镇史上第一轮冠亚季军即将浮出水面。一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历时一个多月终于落下帷幕,在历经畅快、振奋、惊喜之后,激动人心的大奖悬念也随之而来,一渡新新小镇透露,本次比赛的初衷,除了是表示对长久以来业主的追随信赖的回馈,更重要的,是要将一渡高尔夫球场旖旎醉人的果岭风景第一次向世人展示,事实证明,这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孔雀开屏”。

顾客参加精英邀请赛试打顾客参加精英邀请赛试打

  在为期一个月的赛事中,众多到场参赛者表示,格外钟情于高尔夫壮观山水美景,无一不对山水交映中的浩瀚果岭赞赏有加。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小镇对高尔夫球场产品的信心可不仅限于美景,到场的高球高手,则更关注果岭设计的科学性、巧妙性和挑战性,掩映在树障、沙坑、高草、湖泊间看似波澜不惊,实则玄机重重,一不小心就会“大意失荆州”,因此也极大激发起了挑战者的征服欲,在北京打球不来一渡新新小镇,实在不能算“百草尽尝”,身临其境才可体会它的刁钻险阻和鬼斧神工。

  令人遗憾的是,此次颁奖结束,小镇球场也随即封场,欲要尝试或许只能等到明年开春了。不过如果在此置下产业,作为人生第二居所,那么果岭美色与山居胜境则能一年四季随时饱览。高尔夫别墅的升值潜力有目共睹,而随着京石第二高速的即将开通,京城与山居40分钟切换,这里亦会因利好效应叠加而价值迅速攀升。

  项目介绍:

  一渡新新小镇坐落于房山区世界地质公园4A级风景区十渡,依山取势建设27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由美国、加拿大及台湾精英团队共同操刀,荟萃山地场、湖泊场、水岸场三种风格球场。项目配套的四星级美式风情一渡假日酒店已开放恭迎嘉宾,筹划中的温泉SPA即将呈现,一渡新新小镇一期美式山地独栋,即将售罄,二期影溪山即将企幕,原山英伦生活即将开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