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太伟封场杯圆满结束 蓝带1844啤酒联姻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2:51  新浪体育
开球仪式开球仪式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封场杯圆满结束,此次封场杯得到蓝带1844啤酒的倾力赞助。

  当日清晨,北京刮起了大风,但大风并未吹灭会员参加比赛的热情,很多会员早早的就来到球场。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悉心的将球场布置了一番,热情地接待各位会员,蓝带1844啤酒还为参赛的会员赠送了一份精致礼品。上午11时许,会员都兴致勃勃地步向开球台,2010年太伟高尔夫封场杯会员邀请赛拉开了帷幕。

签到签到

  开球仪式在和煦的秋风中进行,主持人为到场的各位会员讲解此次赛事的相关要求,之后由本次活动主要赞助商蓝带1844啤酒代表路总及其他嘉宾开彩球。开过彩球之后,大家亲切留影。经过主持人的加油鼓劲,众位会员开始了他们的精彩之旅。

  下午四点半,经过紧张的角逐之后,参赛会员进入晚宴,大家兴致盎然地谈论今天水平的发挥。席间,揭晓了比赛的各个奖项。获奖者得到了由蓝带1844啤酒提供的精美大礼盒。此次活动,在会员们满意笑容和掌声拉下了帷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