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摄影大赛活动通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办单位 [下载报名表]

  CLPGA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委会

  协办单位

  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厦门日报》

  《高尔夫大师》

  《体育画报》

  新浪高尔夫频道http://golf.sina.com.cn/

  泛高尔夫网http://www.funfungolf.com/

  网易高尔夫频道http://golf.163.com/

  凤凰网高尔夫频道http://golf.ifeng.com/

  央视网高尔夫频道http://golf.cctv.com/

  橡树厦门网http://bbs.xiangshu.com/thread.php?fid=94

  大地摄影网http://chinadadi.net/thread.php?fid=82

  POCO厦门摄影网http://xm.photo.poco.cn/

  上海摄影家协会星光摄影网http://bbs.photolive.com.cn/index.php

  七彩流域摄影网http://www.qicailiuyu.com

  佳友在线上海俱乐部http://www.photofans.cn/forum/forumdisplay.php?forumid=40

  厦门小鱼网http://bbs.xmfish.com/thread-htm-fid-278.html

  一、活动宗旨

  用镜头捕捉选手风采,以图片传播体育精神,以参与普及健康理念。

  二、赛事简介

  2010中国女子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海沧区政府协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承办。赛事将于2010年12月15日至12月19日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届时国内外120名女子职业选手将同场竞技,激战厦门。

  三、活动背景

  2016年高尔夫将回归奥运大家庭,为了体现高尔夫体育运动的本质,为大众打开一扇了解高尔夫运动的窗口,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组委会特举办“印象高尔夫”摄影大赛,热忱欢迎各地的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用你们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你的印象高尔夫,精彩高尔夫,魅力高尔夫。

  四、活动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地点 项目
15日 6:30—16:00 厦门海沧东方球场 拍摄踩点体验日(自行前往)
19:00—21:00 XX会议室(另行通知) 专家讲座及拍摄经验交流
16日 6:30—16:00 厦门海沧东方球场 拍摄踩点体验日(自行前往)
17日 6:30—16:00 厦门海沧东方球场 拍摄日(市区——球场班车)
18日 6:30—16:00 厦门海沧东方球场 拍摄日(市区——球场班车)
19日 6:30—16:00 厦门海沧东方球场 拍摄日(市区——球场班车)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12月10日

  活动地点:厦门市海沧区马青公路5888号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市区89路、804路可以到达。自驾车过海沧大桥往杏林方向3公里)

  截稿时间:2010年12月31日

  网站投票时间:2010年12月15日——2011年2月15日

  网址:www.clpga.org

  评选揭晓:2011年3月5日

  *市区——球场班车另行通知

  五、参赛人数限制

  参赛名额限制100人

  六、活动服务费:100元/人(组委会审核通过后,通知领取摄影证,另行通知时间地点领取并交费,凭证件在球场指定地点每日领取水一瓶、面包一个、参与大赛观众抽奖活动、市区——球场免费班车等,被取消参赛资格不退还该费用)

  七、参赛资格

  地市级(部队团级)以上文体部门、摄影协会、媒体单位推荐信或持组委会邀请函报名,经组委会考核认证,取得参赛资格。

  八、投稿方式

  1、登陆赛事官网(www.clpga.org),上传作品,参与网络投票评选。在拍摄当日(12月15——19日)上传作品,系统自动奖励100积分。

  2、作品冲洗成10英寸照片及原始电子文件光盘快递交由组委会,并在照片背面附上作品标题、描述、作者姓名等。

  投稿不限数量,收件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体育中心南门东方高尔夫策划部,收件人:连璐小姐,电话:0592-5392183

  九, G* |. q! }5 p/ v4 M# U8 E五五、评选办法

  由评委组对作品给予评分(所得分数占该作品总分50%)。网友投票评分(所得分数占该作品总分50%)。最后,将两大分数相加,得分最高的作品依次获得奖项。

  十、奖项设置(以下奖项含个税,由组委会代缴)

  特写类:展现球员风采、击球瞬间、精彩挥杆等

  

奖项 名额 奖金 其它
一等奖 1 5000元 荣誉证书
二等奖 2 2000元 荣誉证书
三等奖 3 1000元 荣誉证书
优秀奖 8 600元 荣誉证书

  场景类:展现赛事盛况、美丽球场等

  

奖项 名额 奖金 其它
一等奖 1 5000元 荣誉证书
二等奖 2 2000元 荣誉证书
三等奖 3 1000元 荣誉证书
优秀奖 8 600元 荣誉证书

  花絮类:体现互动活动、观众观赛等

  

奖项 名额 奖金 其它
一等奖 1 5000元 荣誉证书
二等奖 2 2000元 荣誉证书
三等奖 3 1000元 荣誉证书
优秀奖 8 600元 荣誉证书

  1、每个大类F9 _; l4 B; x% @3 F获特等、一、二、三等奖作者不得重复。

  2、以上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者得到通知后提供收信地址及银行账号,奖金汇至所提供的账号

  3、作品评选结束后,CLPGA官网(www.clpga.org)及《东方高尔夫》杂志将刊登所有获奖名单及作品选登。

  4、获特等奖、一等奖的摄友,有机会获得组委会的邀请,成为2011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官方特邀摄影师,由赛事组委会提供往返机票及住宿。

  十一、参赛细则:

  1、拍摄时间:2010年12月15日至19日,2010中国女子公开赛比赛期间。彩色、黑白均可,必须是取材于东方(厦门)高尔夫球场,反映球场的风光、运动员风采、赛事场景、花絮等相关内容的作品。

  2、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

  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 t- D, c7 P5 i8 c; y

  3& n- r1 N, n0 b66、本次活动不退稿。

  4、对于所有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网络宣传等相关活动中使用,署名作者,但不再支付额外费用。

  5、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

  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6、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作品,

  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