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公开赛决定奖金榜走势 阿吉拉保住欧巡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智利高尔夫球手菲利普-阿吉拉(Felipe Aguilar)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获得一个好成绩的情况下,保住了欧巡赛参赛卡。由于欧巡赛2010赛季只剩下迪拜世界锦标赛一场赛事,而这场赛事只向奖金排名前60位选手开放,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实际上决定了奖金榜61位以下选手的走势。

  36岁的菲利普-阿吉拉来到香港哥尔夫球会参赛的时候,奖金排名为117位。他非常清楚只有排名前117位选手才能获得明年的全卡。

  菲利普-阿吉拉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的情况下,获得了并列63名,他因此赚到4,521欧元。智利选手最终的排名刚好是117位。“听到明年我能重回欧巡赛,不用担心资格学校考试的消息真的很棒。”菲利普-阿吉拉说。

  韩裔美籍选手姜文哲(Anthony Kang)获得了第四名,他的奖金排名从138位上升到了112位。这样一个结果意味着没有参赛的丹麦选手马克-哈斯图普(Mark Haastrup)的新人年将惨淡收场。排名掉到118位之后,丹麦人这个月必须重返资格学校接受考试。

  其他自动获得2011年欧巡赛的选手包括英格兰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122位),苏格兰选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125位),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128位)以及欧洲大师赛前冠军让-弗朗索瓦-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140位)。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