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湾地震震撼香港球会 保尔特麦克罗伊吓一大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今日14时42分深圳湾发生2.8级地震,虽然是一个小地震,香港哥尔夫球会就有明显震感。参加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球星都感受到了。

  “是的,当时我们在第14洞发球台上。我在想到底是什么。我那个时候刚好将球捡起来。我感到了一点点震动。”保尔特说,“我只是感受到一点点地震。我感觉有点奇怪,我并没有受到影响。”

  麦克罗伊与保尔特同组,他的吃惊程度更大。“坦率说,我在发球的时候,双腿发软。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北爱尔兰神童说。

  深圳地震局证实:今日14时42分深圳湾发生2.8级地震。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媒体中心的感觉比较强烈,因为媒体中心位于二楼的楼顶。当时整个帐篷抖了一下,发出巨响。不过许多记者都没有意识到这是地震,还以为是楼下的球车出了什么事。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