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哲香港爆冷交出61杆 因选移球位不能成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6:04  新浪体育
姜文哲香港爆冷交出61杆因选移球位不能成为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韩国选手姜文哲(Anthony Kang)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了61杆,低于标准杆9杆,虽然香港哥尔夫球会的球场纪录为61杆,但是这个杆数不能成为正式的纪录,因为前两轮比赛都使用了选移球位。

  姜文哲的两轮成绩为128杆,低于标准杆12杆,目前是会馆领先者。姜文哲星期五抓到了9只小鸟,包括最后3个洞。当姜文哲进入记分处的时候,他的成绩甚至让记分员都吓了一跳。

  “是的,她非常震惊。”去年赢得过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姜文哲说,“正如我告诉盖雅(Gaia)的那样,我每次交的杆数,都是74杆、75杆。因此她真的感到有些惊讶。当然对于我来说,也蛮惊讶的。”

  其实从最近的表现来看,姜文哲这个表现也蛮让人惊讶的。他与昨天的领先者马克-布朗一样,今年遭遇了许多次淘汰,在欧巡赛上27次参赛被淘汰16次,目前的奖金排名仅为138位。

  “真是没由头的。”姜文哲说,“我全年都在挣扎,可是过去六个星期,我的情况好一点了。我想从瓦德拉玛开始,我的击球好了起来。接下来上个星期在新加坡,至少我在第三轮的击球还不错。我今天拿下了不少长推,包括25英尺、30英尺的长推。这一轮真的非常好。”

  姜文哲表示这一轮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他也不愿意给它定义为“无聊”。“我不会说这是一轮无聊的61杆,不过我非常投入,所以你忘记了杆数。”姜文哲说,“很高兴小球能上果岭,而接下来推出好球,看着小球进洞。一个洞接一个洞,都是如此。真希望能继续下去。”

  61杆是姜文哲职业生涯最低杆数。“很明显这是一个70杆球场,可是这没有什么关系。”姜文哲说,“正如我所说的,我进入了那种状态之后,忘记了杆数,只是一直继续下去。”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