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希望赛浙江湖州站男子冠军:熊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0:14  新浪体育
熊诚熊诚

  熊诚   

  2010希望赛浙江湖州站男子冠军

  出生年月:1983年2月15日

  球龄:6(截至2010年11月)

  所属单位:新领域高尔夫练习场

  偶像:Tiger Woods

  座右铭:乐观积极地生活。

  获得冠军的感受:

  具有特别的意义,对个人来说是一次突破,获得冠军之后自信心提升,更加肯定自己,打球时的心态更能放得开。

  你眼中的希望赛:

  希望赛非常热情,比如给全国各地的参赛球员提供接机等为球员考虑非常周到。

  未来规划:

  如果自己的高尔夫水平继续提高,我会坚持下去,打职业比赛。

  想对奋斗的球友们说什么?

  相信自己!高尔夫是一项个人运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坚持下去,成功之门终会为你打开!

  注:2010年10月11日-17日,熊诚以299杆+11(74、74、80、71)排名第2的成绩,通过2010年第二期全国职业高尔夫球员考试,成功考取职业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