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纯一打亚运关注麦克罗伊 自谦表现不如偶像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国香港球手黑纯一在广州九龙湖参加亚运会,仍念念不忘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进展情况。昨天打出当日最好成绩的他自谦地说,表现不如偶像麦克罗伊好。

  黑纯一星期四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当日表现最好的选手。他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我的表现不如麦克罗伊好。”

  北爱尔兰21岁球手麦克罗伊本周在香港哥尔夫球会参加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一轮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仅从杆数上来说,黑纯一的确不如麦克罗伊,不过很显然,两者并没有可比性。

  过去两年,黑纯一都参加了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并且两次都成功晋级。第一年晋级的时候,他也成为欧巡赛的最小晋级者,创造了一项纪录。今年由于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与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同一周举行,他就不能过来参赛。

  不过亚运会高尔夫项目将在星期六结束,而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要到星期日才落幕,让人联想到,黑纯一会不会到香港来观看比赛。过去几年,黑纯一在完成自己比赛之后,通常会跟着麦克罗伊那一组,观看他的比赛。“(星期天去不去)现在还不知道,一切要看妈妈的安排。”腼腆的黑纯一说。

  黑纯一的爸爸这一周没有到广州陪同儿子,主要是因为黑纯一的弟弟还要读书,黑爸爸要陪伴小儿子。黑纯一一家人目前居住在美国。

  虽然黑纯一不在香港,这里的媒体仍然十分惦记他。《星岛日报》的一位记者便询问起黑纯一的情况,非常关心他在九龙湖的表现。黑纯一表示接下来他会好好打,不会理会菲律宾选手目前领先非常多。“其实能参加亚运会的选手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我在美国学习,所以对这位球手不了解。不过我相信四轮下来每个人都是有机会的。”黑纯一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