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将头发染成金黄 笑称家乡需要还不够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8:15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来到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时候改变了形象,他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黄色。他调侃说这是回家的需要,并且说现在的颜色还不够黄。

  星期二,麦克罗伊到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出席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记者会的时候,记者们就注意到他的头发染黄了,不过由于当时帽子遮住,大家就看不清楚。星期三在新

  闻官的追问下,他承认自己的确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麦克罗伊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他甚至脱下帽子,让官方记者拍摄了他的一头金色卷发。

  “实际上,我还准备再染黄一点。现在还不够黄。”麦克罗伊说,“无论什么时候,我从拉斯维加斯返回家中,我都会染一下头发,将它染成金黄色。

  “的确,现在我的样子是有点不一样。我11月中旬返回家乡北爱尔兰,那个时候那里很闷。我觉得这样染发可以搞活气氛。”

  麦克罗伊并不想说染发的真正理由。“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情。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11月份的时候贝尔法斯特非常闷。他们说金黄色很有趣,还是让我们看一看这一周会不会很有趣。”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香港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