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杯亚洲队最新公布五名队员 梁文冲三度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皇家杯欧亚对抗赛的组织者周二表示,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新添了5位队员,其中包括32岁的中国名将梁文冲,这将是梁文冲第三度进入皇家杯亚洲队。加上之前最先公布的亚洲队队员石川辽,明年皇家杯亚洲队已经确定了6名队员。

  第五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将于2011年1月7-9日在泰国华欣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Black Mountain Golf Club)举行,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继之前最早公布他的日本同胞石川辽入选之后,他在周二再度宣布了最新入围明年皇家杯亚洲队的5位队员,他们分别是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日本球手池田勇太(Yuta Ikeda)、园田峻辅(Shunsuke Sonoda)以及韩国双雄卢乘烈、金庚泰(Kim Kyung-tae)。除了梁文冲之外,其他4名最新入选亚洲队的队员们都是首度参加皇家杯,梁文冲则是第三次角逐皇家杯比赛。

  尾崎直道在声明中表示:“我至今所任命的6名队员全部都在2010年获得过胜利,他们总共获得了12个冠军,他们都有能力拿下很多的小鸟球,那在比洞赛中将成为必不可少的要素。”

  尾崎直道还认为,他麾下的年轻队员们会在明年向卫冕冠军欧洲队发起强大的挑战。从目前亚洲队公布队员年龄来看,除了梁文冲之外,其他5人都在25岁之下。“队员们的年龄并不是我选择的决定性因素。当然在当今的高坛上,那些年轻队员们比之前的前辈要更早得多地有能力拿下冠军。”尾崎直道说。按照皇家杯的竞赛规定,欧洲队与亚洲队各自要有8名队员,因此尾崎直道此后还将公布另外的2名亚洲队队员名单。

  来自苏格兰的八届欧巡赛奖金王科林-蒙哥马利已经留任明年皇家杯欧洲队队长,不过他至今还没有公布任何其他队员的名单。在今年年初的皇家杯比赛中,欧洲队直到瑞典名将斯滕森在最后一洞拿下最后一推,才以1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了亚洲队。在过去四届皇家杯欧亚对抗赛中,欧洲队赢得了三届比赛的冠军,只有在2009年的比赛中爆冷输给了亚洲队。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