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博鳌千舟湾FGT赛 罗文良越南芒街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中信·博鳌千舟湾FGT巡回赛2010年第四场季度赛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收杆。刚成为FGT会员,首次参加FGT巡回赛的罗文良以两轮154杆(73-81),领先10杆的绝对优势征服芒街球场,豪取该项赛事8万多奖分的同时,也成功获得了年度总决赛的名额。

  11月13-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FGT会员及嘉宾们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欢聚一堂,进行了两轮愉快而充满挑战的36洞角逐。虽然,已经进入了冬天,但是越南的晴空万里和清新自然环境,20多度的温和天气,让大家舒适地度过一次冬日里的温馨高尔夫假期,持续的好天气也让球员们更加酣畅淋漓地享受芒街高球乐趣。

  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场,坐落在旖旎的北部湾茶古海边,将得天独厚的地理景观融入球场,蜿蜒起伏、绿草如毡的球道与蓝天、白云、阳光、海浪、绿地、丘陵、内湖、沙坑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呈现一派独特的东南亚林克斯风格。球场有大小沙池120余个,更有罕见的2米深坑,让高尔夫爱好者体验从未有过的震撼和自我挑战。这里是林克斯爱好者的天堂,是喜欢享受也喜欢刺激的高球爱好者的乐土。正如FGT会员王勇所言,芒街球场难度并不大,但很考验人的心理,在这里挑战就像人生一样,会让你感受大起大落、有喜有悲。而听着海涛、吹着海风,挑战18洞更是一种享受。

  首轮抓到3只“小鸟”的罗文良以73杆总成绩、6杆优势领跑群雄,来自越南的本土球员范文俊以79杆的成绩紧随其后。第二轮比拼更加激烈,逐渐熟悉场地的选手们纷纷调整心态和策略,领先组的争夺尤其激烈。

  第二轮握有6杆优势的罗文良在第二洞即吞下柏忌,开局不利,紧随其后的范文俊在第6洞抓下“小鸟”,而罗文良在第7洞失误吞下双柏忌,范文俊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杆,不过从第11洞开始连连失误的他最终没能把握住机会翻盘,在奖分榜上掉出前三甲,仅收获了一个净杆冠军荣耀。

  首轮状态平平的玉龙雪山会员王勇在第二轮找到状态,打出78杆,最终在奖分榜上位列次席,同样抢到一个总决赛的资格;同组的区泽良在两轮中共捕获6只“小鸟”,成为本站比赛抓鸟最多的选手,不过区泽良在大起大落的芒街球场也没能逃过大喜大悲,受累于频繁吞下的柏忌,只能位居奖分榜第三名。

  “芒街球会的魅力就在于此,有遗憾、又有惊喜,心情起起伏伏,实际上就是挑战的快感。”王勇一语道破了芒街球场的乐趣。经过快活的角逐,最终,罗文良以两轮10杆的优势领跑群雄,根据最新的积分系统,获得86335奖分的他最终摘得总奖分冠军,王勇则以20000分获得奖分亚军,季军则被区泽良收入囊中。净杆前三甲分别被颜鸣辉、范鹏江、范文俊收入囊中,已经67岁、但饱有高尔夫激情的覃鸿全则成为了最佳风尚奖得主。

  此次越南芒街高尔夫球会为赛事做了充足的准备,不仅保证了赛事场地的优良品质,更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独具特色的越南风情体验,欢迎晚宴上芒街球会员工自编自演的越南民族舞蹈、比赛现场穿着越南国服的礼仪、其乐融融的烧烤庆功宴……都让球员们感受到了浓郁的东南亚风情和快乐高尔夫的幸福。特别是纯朴的越南球童,服务的细致,对工作的满足感、幸福感和快乐感,y也将这种开心、幸福传递给服务的球员。

  秉持“爱高尔夫的人结伴同行”和让会员们享受原汁原味高尔夫文化和乐趣理念的FGT巡回赛进入了第6个赛季,会员们越来越愿意跟随FGT的脚步享受高球乐趣,FGT巡回赛也渐渐成为了FGT会员一同寻找快乐的平台,得到越来越多的会员和球友的认可和喜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