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药第一案主角禁赛令解除 巴伦参加美巡资格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禁药第一案主角道格-巴伦(Doug Barron)的禁赛处罚已经解除,他正在备战资格学校考试,争取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

  按照道格-巴伦的标准,他刚刚度过了马拉松式的一天高尔夫,不过他更多是激动,而不是精疲力竭。几个月之前,他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力,甚至晚上睡一个大觉也没有用。上个星期在休斯敦,道格-巴伦在风中打了一场小巡回赛的18洞,随后驱车90英里,穿过市中心,到红石高尔夫俱乐部又打了9个洞,因为这个星期二,美巡赛资格学校第二阶段考试将在那里进行。“我的精力重新又回来了,真的很棒。”道格-巴伦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

  好吧,现在道格-巴伦要做的是将自己的工作找回来。作为第一个因为禁药条例而遭到美巡赛禁赛处罚的球手,道格-巴伦星期二将在资格学校上重返美巡赛,不过要真正走到美巡赛上,他将面对一条漫长而曲折的道路。对于41岁的道格-巴伦来说,这条道路实际上已经包括一个很大的波折了。

  九月份,背负在道格-巴伦身上的一年禁赛令解除了,因为睾丸素过低他获得了医疗用途豁免。然而去年在圣裘德精英赛上,他却没有获得豁免。那场比赛是他当年参加的唯一一场美巡赛,没有想到他却被随机抽出来进行药检。无论如何,他与美巡赛的官司已经有了结果。现在他脑子之中只想着高尔夫。“我为这一天准备的时间超过了一年。”道格-巴伦说。

  直到豁免批准之后,道格-巴伦才开始恢复使用睾丸素。道格-巴伦表示:“那是他人生之中最美好的七个星期。”他的力量和精神恢复了,而在资格学校开始之前,他要恢复自己的高尔夫水平。

  本赛季放弃了美巡赛的星期一资格赛,道格-巴伦目前在小巡回赛上寻求比赛的机会,他已经参赛6场。在最近的一场两天赛事之中,他获得了13名,赚到了750美元。之前一场比赛,他获得第七名,拿到1100美元。“当我退休的时候,这是度假的钱。”他笑着说。

  坦率讲,直到最近,道格-巴伦才能笑出声。关于有球手违反了美巡赛的禁赛条例新闻让人异常震惊,可是考虑到这个人是道格-巴伦时,消息就没有那么惊悚了。道格-巴伦在美巡赛征战了八个完整赛季,没有一个赛季的奖金超过461,981美元。他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记忆是2006年在因斯布鲁克脱掉衣服到水中去救球。他那副身材似乎在告诉人们高尔夫并不是一项运动。

  道格-巴伦谈到了在圣裘德精英赛之前三个星期他注射睾丸素的事情。“注射一次就能帮助到某人的想法真是笑话。”道格-巴伦说。一生之中大部分时候,道格-巴伦都在应对健康问题,包括青少年时期就有的二尖瓣脱垂。为此,他不得不使用β-受体阻滞药(beta blocker)。四年之前,医生发现他的睾丸素是80岁老人的水平。他们给他注射睾丸素以便让他恢复到正常水平,而两年之前,美巡赛的禁药条例开始生效。

  道格-巴伦没有获得豁免,而接下来8个月,他的日子过得相当艰难。“我根本无法起床。我非常疲劳。我没有性欲。”道格-巴伦说,“我决定恢复使用睾丸素。医生对于我使用睾丸素没有异议。”

  道格-巴伦表示他的睾丸素水平甚至低于69岁的老父亲,因此在圣裘德精英赛开始之前的三个星期,他注射了一次。由于道格-巴伦是本土球手,他获得了圣裘德精英赛的外卡。处罚结果一个多月之后显现。不过当禁令第一次颁发的时候,他并没有选择上诉。

  “我们之所以没有上诉是因为我们必须让所有医生,所有律师坐飞机去杰克逊维尔,在芬臣的法庭系统之中听委员会的意见。”道格-巴伦说,“那样的话,我们根本无法赢,因此我们向联邦法庭提起了诉讼。”

  美巡赛发言人泰-沃陶(Ty Votaw)在一封电子邮件之中说:起诉被驳回了。可道格-巴伦表示问题得到了解决,可是根据保密协议,他不能谈任何事情。他的好朋友亚瑟-霍恩(Arthur Horne)也是他的律师之一,只能说:“我们对结果感到满意。”

  道格-巴伦表示他很开心一切都过去了。另外他也很开心去年能与两个孩子度过更多时光。最糟糕的事情是他缺少精力。而婚姻之中纠结的部分在于他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养家糊口。道格-巴伦的太太莱斯莉(Leslie)是一个当代艺术家,她尽力维持着家庭生机的问题。可是官司看上去进一步拖住了他们。

  “我对美巡赛没有抱怨。”道格-巴伦说,“他们做了他们认为对的事情,我做了我认为对的事情。我支持睾丸素检测。我又有了一次机会,我很自信我能做到。”这个星期四,道格-巴伦会真正了解到是不是这样。那一天,他要努力通过资格学校第二阶段考试,进入12月份的最后一阶段六轮考试。那可是高尔夫最难熬的比赛。“我很高兴我的生活向前进了。”道格-巴伦说,“我很高兴自己能继续打下去,直到我不够好的那一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禁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