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名卓高尔夫“转洞京城”挑战赛宝兴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名卓高尔夫“转洞京城”挑战赛的第十六场收官战于2010年11月12日周五在北京宝兴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挑战赛于2010年7月15日在东方明珠揭幕至今,历时4个月,十六场赛事分布北京东南西北各大球场,报名参赛人数达到700人之多。本次赛事作为北京名卓高尔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的年度重要赛事,无论在赛事专业性、赛事参与性都有重要的意义。

  赛事筹备期间,充分考虑赞助商与客户的互动与结合,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融合推广;另一方面,本次赛事通过多方位的沟通渠道与各球队进行沟通交流,保证赛事组织筹备的有序推进。通过现场活动调查,客户对此次赛事举办都比较满意,名卓高尔夫将再接再厉举办更专业的活动,为广大球友搭建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

  2010名卓高尔夫“转洞京城”挑战赛的圆满成功,只是名卓高尔夫迈向成功的一小步,相信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朝着成功迈出稳健结实的一大步。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