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公开赛决赛补赛 梁文冲交70杆暂跻身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加坡公开赛决赛补赛梁文冲交70杆暂跻身前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新加坡公开赛今天上午7点半开始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补赛,去年赛事的亚军梁文冲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最终打出70杆(-1),暂时守住了前十名。

  昨天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因为上午遭遇雷暴被迫延误了5个半小时,导致比赛不得不拖延至今天早上完成。在昨天打完了9个洞之后,梁文冲的总成绩为-10,跻身并列第6位。然而在今天早上进行的补赛中,这位2007年赛季的亚巡赛奖金王却未能展示勇猛的势头,在14、15号洞连吞柏忌,让他本轮的成绩朝着平标准杆的方向发展。不过,凭借着最后一洞抓下的小鸟球,世界排名第65位的梁文冲最终交出了红字,打出了70杆(-1),取得了四轮275杆(69-65-71-70,-9)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10位。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