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赛末轮因雷暴暂停 三人领先梁文冲升至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新加坡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因为遭遇雷暴被迫在11点48分暂停,赛事组织者目前还没有给出恢复比赛的时间。在目前的成绩榜上,领先组球手打完3个洞之后,亚当-斯科特、伊恩-保尔特、韩国球手姜京南都以-14的总成绩暂居成绩榜首位,梁文冲在打完5个洞后升至并列第7位。

  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新加坡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色拉蓬球场上进行。由于遭遇雷暴,比赛被迫在11点48分暂停。两届新加坡公开赛冠军斯科特带着一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轮,他在前3洞全部保帕,结果被一道在3号洞抓下小鸟的保尔特、姜京南追平,他们三位球手都以-14的总成绩暂时获得并列领先。

  以并列第9位进入周日决赛轮的梁文冲在比赛暂停之前打完了5个洞,他在1号洞抓下小鸟,接着在3号洞吞下柏忌,不过很快又在五杆洞的4号洞擒获老鹰,帮助他的总成绩变成了-10,排名上升至并列第7位,暂时落后领先者4杆。梁文冲在去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仅以一杆之差遗憾地输给了保尔特。

  在周四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第一轮也曾经因为雷暴被迫暂停比赛,那天比赛因此拖延了4个小时。而到目前截稿为止,赛事组织者尚未告知何时才能恢复新加坡公开赛最后一轮的决战。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