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接受采访聊高尔夫 成绩说明很多方面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23:35  新浪体育
满文军依然帅气十足满文军依然帅气十足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苏州消息:14年前,一首《懂你》的深情演唱,加上质朴性情和俊秀相貌,满文军红遍了大江南北。无论是喧嚣的城市还是寂静的乡村,时不时都会飘出那带着绵绵回忆的歌声,让我们回到过去,回到那纯真的年代。自吸毒一事被爆之后,满文军公众形象大幅下滑,而他也一度谨慎应对,甚至推掉很多媒体的采访。随着时间的推移,满文军除了增添了几分男人的成熟魅力,他依然是大家眼中淳朴、平实和阳光的满文军。在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上,满文军不但耐心接受粉丝们的合影要求,同时也开始坦然面对众媒体的采访。

  2006年,满文军就加入了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从第一届(2006年)荣誉杯举办,满文军就作为队员代表全明星队对阵高尔夫频道队,四年来坚持参加团队各项活动,队长何平对这位队员给出很高的肯定,无论是赛事活动还是生活中都给予很高评价。同时,满文军也很喜欢与大家一起享受高尔夫。“团队的活动,让演艺明星们有了更多相处的机会,彼此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外,满文军坚持打球,与他对这项运动的喜爱不无关联,他表示高尔夫现在已经成为他最喜爱或者唯一坚持的运动:“它(高尔夫)带来的快乐和感觉,是其他其余项目感受不到的。”据说某次在北京最热的七月天,他与孙楠从早上五点下场到下午六点,一天中打完了45洞,那是他最疯狂的时候。

  学习高尔夫球的过程中,满文军不断尝试、不断改变,目前成绩已稳定在80多杆。他是一个很肯听说的人,当同组或者打得比较好的队友为他指点世,他会去尝试,这样常常就会影响到一轮的发挥。而在比赛中,又希望不要打出太糟糕的成绩,就会在挣扎中完成一轮比赛。而赛后,满文军会根据对方的指点进行自我分析,“他们的建议都会在我的脑中闪现,我要改掉之前存在的毛病。”

  在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天蓝字连篇,第18洞五杆洞,一洞打出+4杆不免有些遗憾。不过第二天比较精彩,虽有不少蓝字,飞来的三个小鸟也让他开心而满足。满文军分别打出89-83杆,获得80杆组第六名。“今天算是打出了正常水平,还是比较满意的。”满文军说。

  “高尔夫会让一个男人更有追求,有一个很强健的身体,生活品质也会更好。”不过,他认为高尔夫不仅是快乐和健康的运动,成绩是检验球手水平的一个标准,“成绩说明打球很多方面的问题,你的付出、锻炼和努力从成绩上都看得出来,是否刻苦、是否认真成绩卡上显露无疑,追求更好成绩是打球认识的终极目标,我愿意为这个目标更多努力。”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