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阳公安打击雅秀市场销售假冒高尔夫产品商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1:41  新浪体育
 涉案商铺里堆满了假冒高尔夫产品 涉案商铺里堆满了假冒高尔夫产品

  新浪体育讯 2010年9月14日,北京朝阳警方与工商执法大队联合执法,成功查获了位于北京朝阳区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以下简称“雅秀市场” )内销售假冒高尔夫用品的店铺,涉案当事人魏某被当场逮捕,现场扣押数千件假冒高尔夫产品。

  雅秀市场是北京众多知名购物中心之一,被国内外游客视为“淘”名牌的必到之处。高尔夫联盟经调查发现,该市场四层西北侧4155、4156号店铺长期大量从事假冒名牌高尔夫产品销售。北京朝阳警方接到高尔夫联盟投诉后立即对该店铺进行了排查和布控,并在掌握了相关证据和情况后于9月14日对其进行查处。查处之前,警方已通过监控和跟踪,成功定位了店铺位于三里屯某社区的仓库以及犯罪嫌疑人的住处,因此当日对上述两点也进行了查处。当日共查获7747件假冒高尔夫产品,包括球杆,球,球包,球鞋,服饰,球帽,手套及其他配件。根据国家价格评定中心评定,按真品原价估算,当日所查获的高尔夫产品的价值高达573,8340元。店铺经营者魏某被刑事拘留。

 

仓库里密集存储大量假冒高尔夫产品仓库里密集存储大量假冒高尔夫产品

  抓捕行动次日,高尔夫联盟代表拜访并高度赞赏了北京警方保护知识产权的杰出努力,并且相信此次打击行动会为今后对北京同类市场销售假冒高尔夫产品的不法商贩们取强制措施铺平道路。

  高尔夫联盟由5家世界顶级高尔夫制造商组成,其成员和成员的主要品牌包括:艾卡什奈公司,旗下主要品牌“Titleist”和“FootJoy”;卡拉威高尔夫公司,旗下主要品牌“Callaway”,“Odyssey”, “Top-Flite”和“Ben Hogan”;泰勒梅高尔夫有限公司,旗下主要品牌“TaylorMade”;卡斯顿制造有限公司,旗下主要品牌“PING”;住胶体育用品株式会社,旗下主要品牌“Cleveland” ,“Srixon” 和“Never Compromise”。高尔夫联盟成立于2004年,旨在促进各国执法机构按照其国法律对假冒高尔夫产品进行打击。通过高尔夫联盟6年的努力,众多假冒高尔夫产品的制造厂,仓库,装配厂以及零售点被成功依据中国法律进行了行政或刑事打击,许多涉案的商家获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