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赛拖延令梁容银获益 带伤作战取佳绩找针灸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新加坡公开赛首轮比赛因为雷暴被迫拖延4小时,但至少有个人不会为此心烦意乱,他就是亚洲的首个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梁容银。正因为这段暂停,这位38岁的韩国名将可以对脖子的伤势进行治疗,助其暂时跻身成绩榜的前8名。这还不够,梁容银正在寻找针灸师来更好地治疗脖子。

  自从本周抵达新加坡的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以来,梁容银便饱受脖子伤势的困扰。在今天一大早,他通过微博Twitter(推特)告诉粉丝,他也许要退出总奖金高达6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他写道:“脖子扭伤了,来不及治愈。是否比赛将等到出发时间到了再做决定。希望我能打比赛,不要让任何人失望。”

  尽管如此。由于遭到雷暴的影响,新加坡公开赛被迫在上午8点40分暂停,导致比赛拖延了4个小时。梁容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对脖子进行理疗。“在比赛暂停期间,我得到一些更多的治疗、按摩,在高压氧舱里接受治疗。我依旧能够感到脖子痛,但感觉更好了。我有点幸运,因为比赛在今天早上便暂停了。”

  结果,梁容银在中午1点40分开球比赛,在第一个洞吞下柏忌后,他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5),在成绩榜上暂居并列第8位。梁容银也是当天表现较为突出的世界顶级名将。梁容银赛后说:“我的脖子的转动受到了限制。老实说,我本以为我会打出+10,而不是-5,我在1号洞的发球台上又扭了我的脖子,接着在那个洞吞下柏忌,不过那是我今天唯一的污点。鉴于我的情况,我今天打得相当稳定。”

  但在高压氧舱接受高科技的治疗还不够,梁容银表示他现在需要找针灸师来帮忙。“我现在的计划是要在脖子上进行更多的理疗,我已经叫住在新加坡的韩国社区的成员们推介一名针灸师。我认为那也许会能帮上忙。”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