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下月加州当赛事东道 虎女郎闻风雷动准备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22:24  新浪体育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泰格-伍兹看上去始终无法摆脱虎女郎的骚扰。根据TMZ网站报道,他的几个绯闻情妇已经订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门票,计划下个月到现场去骚扰他。

  雪佛龙世界挑战赛是伍兹做东的比赛,12月初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千棵橡树举行。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以及霍莉-桑普森(Holly Sampson)等几位虎女郎都准备出席那场赛事。这应该是伍兹性丑闻爆发之后,这些女性第一次集体出动,到现场观摩伍兹所参加的高尔夫赛事。

  根据TMZ报道,这之中至少有两个情妇到时候都将挺着新的“假胸”到现场去。一个经纪人表示她们都很“激动”,准备向世人显示一下她们的巨乳。

  伍兹已经回到单身状态,他当然可以同她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重叙旧情,并且不承担道义上的责任。不过大部分人相信他不会再与这些虎女郎纠缠在一起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