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容银看好卢乘烈前景:若提高心理素质会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38岁的韩国名将梁容银在今天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赞同胞卢乘烈,看好这位19岁的小将拥有光明的未来。与此同时,梁容银也给小将提出了建议,认为如果卢乘烈能够加强心理素质,那么他会成为更出色的球手。

  作为亚洲第一个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的冠军,来到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的梁容银无疑是本周新加坡公开赛夺冠热门人选之一。然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却将更多的美誉留给了有望在今年成为亚巡赛最年轻奖金王的卢乘烈。

  “他拥有一个光明的前途,如果他能够加强他的心理素质,也许能够更好地应付压力的话,但我这样说,并非表示他现在的心理素质很糟。”梁容银至今获得了2个亚巡赛冠军,最近一次获胜是2006年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

  “我和他的私交不错,他击球非常远,比我有时候的击球要远很多。我猜这就是年轻的好处。如果他能够维持这种球技,外加提高一点心理素质,那么他将会变成比我现在更好很多的球手,甚至等他到了我这个年龄的时候,他也会变得比现在的我更出色很多。”梁容银补充道。

  卢乘烈对于梁容银的赞扬感到非常开心,他表示自从今年3月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后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在上周上海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上拿到了并列第16名之后,卢乘烈的信心也高涨起来。“我在本赛季参加了很多大型的赛事,获得了很多经验。我的球技很好,我期待着本周的比赛。”卢乘烈在亚巡赛拿到过2个冠军,目前在亚巡赛奖金榜上占据首位。

  在卢乘烈的口里,他称梁容银为他的“大哥哥”,同样对这位“大哥哥”赞誉有加。“所有韩国球手们都敬仰梁容银,他是一位非常和蔼的人,一直以来给我一些建议来改善我的技术。在心理层面上,梁容银非常强大,他的抗压能力非常出色。他一直以来都告诉我要加强我的心理素质,我正在努力改善。”

  本周的新加坡公开赛是梁容银连续第三周参赛,他希望自己能够摆脱脖子的僵硬,力争在这场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大赛中夺冠。“我对脖子进行了一些理疗,希望它会好起来。如果脖子不会给我造成任何问题,那么我认为我可以发挥出色。”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容银 卢乘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