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维尔申请医疗豁免权 力争2011年美巡参赛全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遭受右肘韧带撕裂困扰的麦克-维尔正式申请大满贯冠军医疗豁免权,这将意味着加拿大人在正式获得2011年美巡赛参赛资格之前还可以参加五场美巡赛。

  这项特殊的豁免权规定,如果麦克-维尔在这五场比赛挣得的奖金数,加上他在2010年赚的的美巡赛奖金总和,能够追平今年美巡赛奖金榜第125位球员的奖金数的话,那么他将获得2011年美巡赛的参赛全卡。否则,来年他只能以前冠军身份参加自己获胜的赛事。

  麦克-维尔本赛季已经获得559,092美元。今年美巡赛只剩下一场比赛,而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第125位的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的奖金数是723,328美元。这表明维尔的追赶难度不大。

  维尔在博客上毫不掩饰自己的自信。“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完全相信自己没有任何问题,肯定会达到那个目标。”

  麦克-维尔是在英国公开赛时受伤,从那开始一直到温丹锦标赛,他一直处于休养状态。不过相对起伤势,他似乎更担心的是是否能回到受伤之前的心理状态。

  “上个礼拜我尝试着挥杆,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我练习了切杆,并试着用5号铁开球。我试着看看小球的落点,并了解手感。感觉很好。我的医生也很高兴看到我的恢复情况。”

  维尔写到,“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上场打球,我还是有点担心,但是总是要迈出这一步。不过我恢复得很好,这只有一个时间的问题。”

  麦克-维尔计划参加12月10号至12号在那不勒斯举行的大白鲨大奖赛,届时他将搭档崔京周角逐赛事的冠军。“我知道自己不能只是枯燥地一遍遍地练球,我渴望重新回到赛场,我希望那就是我的起点。”

  维尔在博客上说他就是自己的挥杆教练,他给自己制定体能训练计划,同时也自己解决心理问题,而他的固定球童布莱楠-里特尔(Brennan Little)就是他的第二双眼睛。如果有必要的时候,维尔还会去请教教练麦克-威尔逊(Mike Wilson)。“这次的修养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它让我重新充电,并且审视自己的状态。当然,我还是会点担心自己重回赛场后的表现。”

  (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