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负18杆成绩并不坏 16洞切球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21:00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负18杆成绩并不坏16洞切球难度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汇丰冠军赛,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四轮仅出现两个柏忌,以66-70-67-67杆落后一杆的成绩不敌意大利球员小莫里纳利。赛后,维斯特伍德表示低于标准杆18杆以及领先第三名球员9杆的成绩并不坏。回顾16号洞关键击球,维斯特伍德觉得第二杆的切球难度大。以下是赛后采访:

  最后,你还是没能成功逆转。

  李-维斯特伍德:嗯,我不确定该怎么说。今天我打出了许多好球,但也有两个很糟糕的球。我的运气不太好。我的意思是,低标准杆 18杆和领先第三名9杆这个成绩并不坏。

  只是,用五号铁打出的那一杆实在是令人失望,我无法相信它竟然停在了果岭斜坡上。我期望它能下滚三到四英尺。只要那一杆打好了我就能赢,可惜最终还是没能成功。

  之前关于你的正面报道有很多,但由于你在几周未练习之后又直接参加比赛,这变化很大。

  李·维斯特伍德:是的,头两天我觉得人还有些迟钝。在周四和周五我吞下了两个柏忌,但在周末我却保持着无柏忌的记录。在三周几乎没有碰球的情况下还能打成这样,这实在是太美妙了。

  Q。我想再问问关于第 16 洞的那一击,那个劈起杆。这是一个复杂棘手的球,不是吗?

  李·维斯特伍德:那个球的位置糟得不能再糟了。我用 3 号木打得那一击,结果它掉在了沙坑背面,它飞了 290 码,我从来没用 3 号木打过那么远,这实在是有些不幸。第二杆球打短之后,掉在了沙坑背面,而且留给了我一个最难打的位置。在果岭附近面对一个相当简单的切球,这是一个我无法忍受的错误。

  在这周开始的时候,你大概会想自己是否能保住世界第一,因为那时的排名还是胶着状态,而事实上你的三个对手都在场上,现在你拉开了距离,是不是?

  李·维斯特伍德:嗯,并不是完全关于排名。我只是想尽力在这一周取得胜利。排名只是打得好的奖励,我打得很好,我知道我能打得很好。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因为我正在证明我在过去两年中取得的成绩。

  我知道你已经厌倦了谈论你的脚踝,但现在你的脚站起来感觉怎么样?

  李·维斯特伍德:这一周伤势正在逐渐好转。感觉很好。从现在开始我将休息两周时间来治疗我的腿,并进一步提升我的状态,因为我不想去新加坡,不想在下周给我的腿增加负担。但我将参加迪拜世锦赛,希望我能像在这里一样打得这么好。

  你并不确定?

  李·维斯特伍德:嗯,能够交出今天这样一份出色的答卷,我想我很确信。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莫里纳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