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莫用冠军奖杯为自己庆生 庆功宴留待新加坡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9:07  新浪体育
莫里纳利亲吻奖杯(摄影:王述)莫里纳利亲吻奖杯(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上海消息 意大利球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28岁生日到来之前获得了一份绝佳的生日礼物: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奖杯。小莫里纳利坦言他会飞往新加坡之后再来庆祝这一切。

  小莫里纳利的上一个胜利出现在四年前的意大利公开赛上。这期间他总共拿到了6个亚军,其中包括今年的法国公开赛和葡萄牙大师赛。2009年他与哥哥埃多奥多在中国观澜湖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上夺冠。他在中国取得的第二次胜利远胜过以前所有的胜利。

  “是的,真的很不容易,因为有一些年份没有夺冠了。每个人都在为你数有多少周,多少月,多少年没有夺冠了。这不是一种好感觉,因此很明显,这个胜利是一个大大的解脱。”小莫里纳利说,“你知道今年我有几次很接近。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赛事中再次夺冠真的很棒,特别的,这场赛事阵容非常强,而我本人表现非常好。”

  或许更让人满意的是哥哥埃多奥多,以及另外一个意大利小将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在第18洞果岭迎接他,恭喜他取得胜利。

  决赛轮的一整天,绝大部分球迷都在支持李-维斯特伍德,而不是他。“我想你能预期得到这一情况。很明显,李-维斯特伍德目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因此他的球迷多过其他人十分自然。”小莫里纳利说,“可是我很开心这里也有一些意大利的声音。昨天晚上我们去上海市内共进了晚餐,而今天他们也来到了球场上,因此我也有一个小小的助威团。”

  无论球迷支持谁,最终的奖杯属于小莫里纳利。而他计划在28岁生日(11月8日)来临的时候,一起庆祝。“谈到生日。几个小时之后我会飞往新加坡。”小莫里纳利说,“因此我们在飞机上会喝上几杯,好好放松一下。我不知道。或许明天我们会在新加坡有一个小小的宴会,庆祝这座奖杯和我的生日。”

  好吧,这个庆祝应该还要包括小莫里纳利证明了自己。上个月在莱德杯上,他在单人对决赛上输给了当时的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现在,他不仅战胜了泰格-伍兹,而且还击败了新科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莫里纳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