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表现低迷不影响人气 六位特别虎迷惹关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1:56  新浪体育
五位字母组合的虎迷五位字母组合的虎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泰格-伍兹的低迷延伸到了汇丰冠军赛上,四个多月来,伍兹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今天在上海,他争取前十名也要费一番劲。尽管如此,他在中国的人气依然很旺。星期天第一洞发球台,好多中国球迷都表达了他们对伍兹的喜爱。其中有六个球迷最受人关注。

视频-铁杆儿虎迷力挺伍兹 现场戴虎帽穿虎衣助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六个球迷之中有五个是男性,他们穿着清一色的黑黄条衣服,早早地占据了观众席的第一排。坦率说,乍看上去,他们更像黄蜂,而不是老虎。不过当伍兹这一组快来到发球台的时候,他们就将虎头帽罩到了头上。再加上他们每个人身上一个字母“T”“I”“G”“E”“R”,谁都看得出来他们是谁的球迷。

  除了五位男球迷,这里还有一个女球迷。她一身金黄,没有黑条纹,但是她的头上也戴上了虎头套,所以一看便知道他们六个人是一组的。

  摄影师、摄像师看此情景自然不容错过,频频向他们示意,希望他们站起来,来一个更好的留影。他们没有满足记者要求,其中一个球迷甚至双手向下摇摆,做出“大家安静”的手势。

  当伍兹缓步走向发球台的时候,他们都站了起来,并且用中文大叫“老虎加油!”“或许这六个人会成为今年汇丰冠军赛曝光度最高的球迷,他们应该都是东北虎吧?”新浪球评钟琼华说。

  与往年一样,伍兹在佘山的人气没有减弱。在球道两侧站满了人,一直延伸到了果岭,不过这与去年伍兹从最后一组出发还是有区别的。那个时候球道两侧不仅站满了人,而且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

  伍兹今天的发球没有受到骚扰,当他离开发球台时,球道两侧球迷再次响起“老虎加油”的口号。可能伍兹也听懂了吧,当他走下发球台的时候,他举起了帽子向观众致意,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