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酷哥汇丰赛领跑:我跟维斯特伍德同组聊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8:26  上海热线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11月6日,上海汇丰高尔夫冠军赛进入正赛第三日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30位的意大利酷哥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了67(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他已经在今年的汇丰赛中连续三天领先(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成为了本届汇丰赛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

  作为曾经的欧巡赛冠军和今年莱德杯的冠军队员,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出生于意大利都灵,他和他的哥哥埃多尔多-莫里纳利(现世界排名第16位)都是职业高尔夫球选手,他于2004年开始了自己的职业高尔夫生涯。并在两年后的06年5月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意大利电信公开赛的冠军头衔。

  已经连续三天在上海领先的莫里纳利心情甚佳:“我很高兴,67杆是个很好的成绩,并且我还在13洞打出了老鹰球。关于伍兹和维斯特伍德的对比?我觉得他们没有什么太大不同,都是非常优秀高尔夫选手。”

  由于跟现世界第一的维斯特伍德同组,两人经常在比赛途中侃侃而谈。“你们在谈什么呢?”好奇的记者询问道。“多数是关于足球。”莫里纳利笑了笑,“当然,我们什么都聊,有时候也会聊聊彼此的人生,聊聊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对于在本次比赛中领先目前排名第二的维斯特伍德一杆的优势,莫里纳利看得很淡:“谁会获得冠军,这必须看我们每个人明天的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