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冠军赛观战位置推荐 3号果岭纵览全局一劳永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上海消息 第1洞的开球,第18洞的收杆,跟着大部队长途跋涉还是守在一个地方蹲点,看大牌云集亮点不断的汇丰冠军赛,进入赛场前一定要做好功课。看台座位有限属于僧多粥少的状态,找个好地方一劳永逸是不错的选择。

  18洞逛下来后,第3洞果岭是个不错的去处,该洞标准杆4杆,长362码,属于短4杆洞。球道不长短小精悍,果岭面积不大却高高在上,从开球、球道、果岭的每个举动一览无余。再从地理位置来讲,第3洞毗邻第18洞果岭和会所,跟随人流继续前进,还是在最后一洞等候或者返回活动区,都非常方便。

  老虎在第3洞攻果岭的一杆打短球滚回球道,又受拍照影响吞下bogey,摔杆摔瓶子发脾气;哈灵顿第二杆轻松攻上果岭拿下死鸟脱帽致敬;卢乘烈再次抓住今天第二只鸟,扩大领先优势……尽管洞洞都有精彩,惟有第3洞看得最为畅快。怪不得有些球迷说,“咱也不跟着走了,这地儿挺好,在这等着,把大牌一次看个够。”

  明天汇丰赛将进入最精彩的第4轮,想抢占最佳地势,明日一定赶早。

  (Spri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