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跌下神坛坦然接受 未来还是希望赢大赛冠军

  在丑闻风波一年后重新回到上海汇丰冠军赛的伍兹,昨日一共打出了5记小鸟球,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完成首日的比赛,并列第六名。而中国球手可谓是“全军覆没”,吴康春成绩最好,75杆,高出标准杆3杆,并列第64位;梁文冲、李超、袁浩都打出79杆,高出标准杆7杆,三人同时垫底,并列第76名。

  “我打得不错,当时我不相信一开始打了一个柏忌,不过我在15洞开始就一直发挥得不错,一共抓了5只小鸟,感觉非常好。”在总结首日自己的表现,伍兹给出了肯定的评价。但是,已经不是世界第一的伍兹更渴望夺冠:“最重要的是赢得冠军,你需要很稳定才能成为世界第一,而我今年没有打得非常好,所以这是我为什么跌到世界第二。未来还是希望能够赢得大赛冠军。”

  昨日的伍兹依旧体现出了超强的人气,他的每一洞比赛前都围满了观众,他每打出一杆无论好坏都会赢得全场的喝彩和鼓励。这让伍兹非常感动,“球迷比去年更了解高尔夫,能够在中国打球一直感觉很好,大家很友好而且热情。”(小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