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王争夺戏佘山开演 伍兹菲尔先抑后扬凯梅尔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7:3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难得一见的高尔夫球王争夺大戏昨在佘山开锣。第一回合后,新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用暂列第二位的成绩为自己正名,而他的欧洲队友德国人凯梅尔却提前掉队。

  尽管来上海参赛前因脚伤而静养一个月,但受伤后首次出战的“白老虎”却给出一份惊喜答卷——正如他从没拿过大满贯冠军,却能登顶世界第一那样。昨天的英格兰人凭借稳定的发球和精准的铁杆射落7只小鸟球。虽然他在莫里奈利之后排名第二,但这个位置已使他在世界第一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形。

  长期占据世界前两位的伍兹和米克尔森在昨天同时走出先抑后扬的路线。他们一个开局不利,在出发后第一个洞便吞下柏忌;另一个同样出师不利,前三洞发球竟无一上球道。但从后9洞转场之后,美国双雄齐齐觉醒,伍兹连拿3只小鸟球,而米克尔森也找回铁杆准头。首轮战罢,老虎和老米一个68杆、一个69杆,也算正常发挥。

  4人之中,倒是年轻的德国帅哥马丁·凯梅尔掉了队。首日仅仅保帕收杆,这位PGA锦标赛冠军要想登顶王座必须在后三轮超常发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汇丰高尔夫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汇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